珠海陆达美容外科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珠海陆达美容外科医院

珠海陆达美容外科医院成立于1996年,落座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粤海东路1088号,是我国早期从事医学整形美容的专科医院之一,是珠海具有"医院级"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,也是中国医促会医疗美容专业委员会特别 的美容外科医院。

医院设有整形美容、微创美容、光学美肤、口腔美容、中医美容等五大特色中心,近百个医学美容项目,并巨资引进美国强者风范仪器、欧洲之星去斑王、莱茜尔半导体激光脱毛系统等医学整形设备,

医院以专业、诚信为核心价值观,并坚持以"办优良的整形美容医院"为己任,引领着珠海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珠海陆达美容外科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珠海陆达美容外科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粤海东路1088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